Wednesday, April 15, 2009

Taiwan Trip - Part 3

很快的来到第五天 lo... 每天都很早出发 不是六点就是六点半 morning call。

今天的行程 - 高雄 > 南投 : 水里武昌公庙地震址 > 山地农特产 > 日月潭风景区 > 文武庙 > 孔雀园 > 台中 : 逢甲夜市

一早就到达了水里武昌公庙地震址 。每到一个景点导游一定首先告诉我们厕所在那里(他很担心我们找不到尿尿的地方,哈哈)
第一和二张照片
就是台湾912 大地震后留下的庙,过后我们走到一间小屋,那间小屋有的让旅客体验地震的感觉 NT30 一个人,进了小屋后管理员就叫我们坐好,然后屋子慢慢的开始摇动,从3 级地震开始一直到7 级,越来越够力!! 第六和七级时,管理员叫我们试一试站着,还很够震一下,站不稳。

过后来到了山地农特产 店 差不多是卖山草药的地方,哈哈。这次向我们旅推荐的是蜜糖,蜂黄浆。别小看这地方,一罐密糖 NT1500 我朋友都买到和我借卡来刷,哈哈。连我国前首相都有到此一游过。

午餐来到了日月潭风景区附近的餐馆吃,吃饱后就到餐馆的露天走廊拍照。风景很美,当时还下着小雨。

过后就到文武庙,进去拜拜和拍照。这个庙是祭祀孔子關公。 庙里还有关公刀。我手抓龙珠的那张照片,导游说要严肃的拍,以后有当大老板的机会。哈哈



从文武庙坐巴士不到五分钟就到了孔雀园,当时还下着雨所以所有的孔雀都关在笼子里,导游说有大概2000只孔雀在笼里。我当时傻掉了,那有可能!事实是有。 我们逗留不到五分钟就回到巴士了,没孔雀看..... 不过拍了一只奇怪的鸡。


从南投到台中的路上,司机停车买槟榔吃,终于有机会看到性感槟榔妹,不过没的下车和她合照,哈哈。只能在巴士上偷拍。


晚上来到了台湾有名的逢甲夜市!! 这里真的很热闹,很多学生。应为逢甲大学就在这里。这个夜市很大,很多小吃,卖很多各式各样的衣裤服装和鞋子。价钱都还蛮合理。 很赞!! 一定要来这里逛。

烤虾(懒人虾) - 不需要削壳,烧烤后马上能如口,很多种口味。 好吃!! 我买了 Wasabi麻辣口味!!

晚餐就到一间拉面店吃。超级好吃,一级棒!!! (望了店名)

别小看这一间卖的大肠包小肠,这可是很有名的一间,很多明星都到此来。很多美食节目都有介绍。很多人排队买,我都大概排了十五分钟吧...


吃了很多东西,都还没喝水...就到了传奇茶坊(在台湾很多分店) 买饮料。和台湾妹拍了一张照。哈哈。 这间店卖的饮料也很多种,配来配去,超过 30 种。


要回饭店之前我决定回到一间卖运动鞋的店买我犹豫(要不要买)很久了的一双鞋。在逢甲,我和弟弟,朋友各自都买了一对 Converse 的鞋子 NT 1121 一直减价! 过后就坐 Taxi (Toyota Altis) 回饭店了....

还没出门前,我们到饭店楼上看看有什么设备,既然看见一架电脑不过有人在玩, Sien Diao ==! 晚上还觉得吃不饱,只好出去买东西吃,Mc D 就在饭店楼下是 24 小时营业的,一下去奇怪,为什么门锁了? 过后用另一个门进,没想到门外贴了一张字条 - 今晚本店要清理需要消毒,够炸到!! 没办法,只好跑到了 7-Eleven 买泡面吃!! 又大碗,又吃的饱。哈哈 NT40- NT45


过后还想拿着泡面到那个玩电脑的人旁边吃,给他压力!! 让他知道我们想玩,希望他快点起来。哈哈,够捣蛋! 哈哈哈... 没有 lah...最后还是回到房间吃,一面看电视。 让 我告诉你们,台湾有 XXX 节目,每晚都一定看,因为有些四北好笑。 我还录了下来,哈哈哈。不过没晚都一定有追 模范棒棒糖!! 看完了就看足球,不然就是 9 ball Pool.. 接着就是 XX 频道。哈哈

饭店的钥匙



。。。 To Be Continue... Taipei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